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西青法院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6周年主题观影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9-07
内容提要: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国热情,8月30至9月3日,西青法院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6周年主题观影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警观看了抗战题材电影《小兵张嘎》《鸡毛信》《地道战》《地雷战》《百团大战》。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国热情,8月30至9月3日,西青法院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6周年主题观影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警观看了抗战题材电影《小兵张嘎》《鸡毛信》《地道战》《地雷战》《百团大战》。

  影片充分展示了抗战时期的历史背景、发展进程和重大意义,反映了全民抗战、救亡图存的民族记忆,在民族存亡的危急时刻,千千万万的抗战英雄抛头颅、洒热血,再现了广大中国军民的惊人凝聚力和全民族抗击侵略的决心,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抗战中中流砥柱的作用。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让广大干警身临其境的感受到先辈们浴血奋战的战斗场景,受到了深刻的党史教育,他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惜当下、开拓未来,今后将以更高的热情、更坚定的信心,在本职岗位上奋发进取,坚决完成好肩负的职责使命,为西青法院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法院)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