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我为群众办实事】以爱为名,共建温馨之家:赛达燃气有限公司打造“爱心妈咪之家”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9-03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中为群众办实事要求,经赛达燃气公司支委班子领导协调,天津市赛达燃气有限公司和燃气工会共同为公司女职工打造的“爱心妈咪之家”已于近日投入使用。

  为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中为群众办实事要求,经赛达燃气公司支委班子领导协调,天津市赛达燃气有限公司和燃气工会共同为公司女职工打造的“爱心妈咪之家”已于近日投入使用。

  “爱心妈咪之家”是集女职工哺乳、孕妇休息、保健交流等服务功能于一体的温馨之家,室内配备有冰箱、消毒柜、沙发等设施,以及婴幼儿育前教育、哺乳知识手册、营养等相关学习资料。为规范管理,制定了严格的使用管理制度,定制了标识,实行专人管理,定期清洁,以确保“爱心妈咪之家”规范有序运行。点点滴滴体现着公司服务的细致之处,彰显了企业浓浓的关爱之情,让处于特殊生理阶段的女职工倍感温馨。

  “爱心妈咪之家”建设是落实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应有之意,是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具体举措。“爱心妈咪之家”的推出,为备孕期、怀孕期和哺乳期的女职工提供了一个私密、卫生、舒适、安全的休息场所。成为更多女职工相互学习、相互沟通交流的温馨驿站,尽最大可能解除女职工身心负担,在企业建设发展中更好的发挥“半边天”作用。

(投资西青)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