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西青区图书馆走进中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党史教育”全民阅读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9-03
内容提要: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近日,西青区图书馆走进西青区中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党史教育”全民阅读主题活动,得到群众的广泛称赞,取得良好效果。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近日,西青区图书馆走进西青区中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党史教育”全民阅读主题活动,得到群众的广泛称赞,取得良好效果。

  活动中,西青区图书馆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送去红色书籍300余册,通过阅读红色书籍,重温历史,感受红色精神,传播红色文化,弘扬红色精神。与此同时,文化志愿者还与在场基层党员、群众,进行了阅读交流分享,深入回顾了共产党立党建国、改革开放和科学社会主义的曲折发展历程,讲述“中国红色故事”,提升了基层党员群众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对国家的责任感。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群众及时参与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做到及时学、随时学,也在全社会积极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氛围,充分发挥公共图书馆宣传教育职能,以文化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热起来”。

(天津市西青区图书馆)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