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转天就回老家了,不会被抓的!”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8-26
内容提要:近日,群众李先生在大寺镇某网吧上网消遣,凌晨时困意来袭,就在椅子上睡了一觉,第二天上午醒过来,发现放在电脑桌上的手机不见了!

  近日,群众李先生在大寺镇某网吧上网消遣,凌晨时困意来袭,就在椅子上睡了一觉,第二天上午醒过来,发现放在电脑桌上的手机不见了!

  公安西青分局大寺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开展侦办工作。通过大量分析走访,发现暂住在大寺镇某小区的丁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当日下午,确定丁某某已回到暂住处后,大寺派出所民警果断出击,一举将其抓获。

  经询问,丁某某交代了在网吧内盗窃手机的违法事实,并称自己暑期来天津打工,已经买好了转天回老家的车票,“我当时想着反正自己第二天就要离开天津了,不会被抓到的,没想到当天就被民警抓获了。”

  经工作,现丁某某已被大寺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被盗手机被追回并发还给了李先生。

  警方提示

  市民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在公共场所注意保管好自己的个人物品,不要随手放置。

  如果发现财物被盗,请及时报警!

  同时,正告想要“伸手”的人,千万别有侥幸心理。

(平安西青)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