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政协王稳庄镇委员联络组开展知情视察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任乐 谢杨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8-19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政协王稳庄镇委员联络组开展知情视察活动。西青区政协副主席高向军参加。

  日前,西青区政协王稳庄镇委员联络组开展知情视察活动。西青区政协副主席高向军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听取了王稳庄镇有关负责同志对王稳庄镇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的介绍。随后,委员们围绕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扎实推进民心工程建设、壮大特色优势产业进行了座谈交流。

  委员们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发挥委员特长及联络组作用,不断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紧扣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围绕发展特色优势产业、保障和改善民生等,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为西青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原标题:西青区政协王稳庄镇委员联络组开展知情视察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