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西青区:法治宣传进社区 法律服务润民心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8-17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增强社区群众的法律意识、法治观念,引导群众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近日,西青区司法局、区普法办在李七庄街金奥国际社区,开展了“法治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群众的法律意识、法治观念,引导群众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近日,西青区司法局、区普法办在李七庄街金奥国际社区,开展了“法治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

  为了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普法人员采用定点宣传和流动宣传相结合的方式,面对不同年龄层人群,有针对性的宣传相关法律知识,有效实现精准普法。工作人员先是在社区小广场摆摊设点,集中宣传宪法、民法典、防范电信诈骗和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等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法律内容。随后走进商铺、走访居民流动宣传,把法律知识送到群众手中,植入群众心里。

  本次宣传,共发放宣传品、宣传册共计180余份,受益群众百余人,真正做到了受众层面广,宣传程度深,涵盖内容多的宣传效果,为疫情期间街区的和谐稳定做出了贡献。

(法治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