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永远跟党走】“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 西青区澜湾花园社区妇联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1-08-11
内容提要: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妇女群众爱国爱党的热情。近日,西青区中北镇澜湾花园社区妇联组织辖区妇女群众开展红色电影《建党伟业》观影活动,以影像的方式走进红色记忆,以光影追忆党的光辉岁月,传承红色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妇女群众爱国爱党的热情。近日,西青区中北镇澜湾花园社区妇联组织辖区妇女群众开展红色电影《建党伟业》观影活动,以影像的方式走进红色记忆,以光影追忆党的光辉岁月,传承红色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

影片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在短短2个多小时内,将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的历史清晰明了地展现给大家。影片播放期间,大家聚精会神,一次次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为民族先烈所具有的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和不畏强敌、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感动得热泪盈眶。

此次观影活动,丰富了社区妇女群众的文化生活,激励了妇女群众们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美丽西青美丽巾帼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