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我为群众办实事】新冠疫苗接种不间断 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8-11
内容提要:为积极配合做好新冠疫情防控部署,确保养老院老人的身体健康安全,同时又考虑到养老院多数老人行动不便,无法到疫苗接种点接种的实际情况,中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时组建新冠疫苗接种服务队,助力养老院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为积极配合做好新冠疫情防控部署,确保养老院老人的身体健康安全,同时又考虑到养老院多数老人行动不便,无法到疫苗接种点接种的实际情况,中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时组建新冠疫苗接种服务队,助力养老院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为了保证接种工作顺利进行,中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提前与养老院沟通,协商接种有关事项;负责接种的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密切关注老人们有无不良反应;接种过程井然有序。

  此次中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冠疫苗接种服务队走进怡园长者养老院,使得符合条件的入住老人全部接种完毕,为实现“应接尽接”,筑牢养老院防疫屏障打下良好基础。

(健康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