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码”上见!天津西青“两码”联查严密防疫!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马其杰 曲美娜 杨宁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8-09
内容提要:根据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提出的现阶段疫情防控新措施,西青区在全区重点场所开展“两码”联查,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根据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提出的现阶段疫情防控新措施,西青区在全区重点场所开展“两码”联查,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在中北镇宜家家居,所有上门的顾客都要进行健康码和新冠疫苗接种“标识码”两码的双重检查,“两码”齐全可以顺利入场,没有新冠疫苗接种“标识码”的顾客必须进行详细情况登记,才能入场。

  西青区商务局市场秩序管理科副科长张磊说:“我们分成8个检查组对全区将近200个点位进行检查,重点是看现在这个阶段‘两码’查验工作,并且还要对防控的细节做一些检查指导。”

  这项“两码”联查工作,在前不久就已经在西青区各大景区、商超、交通场站等重点公共场所大范围开展。西青区各部门各司其职,联动配合,展开了撒网式的“两码”联查工作。

图片

  西青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北镇市场监管所副所长李晓巍说:“西青区市场监管局向辖区内的药店,发放疫苗接种健康码查验工作明白纸,还要求在药店内张贴承诺书以及未接种信息登记表,消费者来药店时,药店工作人员要做到在门口测温、检查健康码和疫苗接种‘标识码’,如果发现有未接种疫苗的消费者,药店工作人员会在登记表上登记,每天向我们市场监管部门进行一次汇报,我们再报到局里进行下一步工作的对接。”

  群众们也纷纷表示,“两码”联查很有必要,现在疫情出现反弹,不确定因素比较多,严格检查健康码和疫苗接种‘标识码’,也是给老百姓更多的保障。

原标题:“码”上见!天津西青“两码”联查严密防疫!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