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我为群众办实事】西青警察硬核抓小偷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8-06
内容提要:8月1日凌晨1时50分,公安西青分局特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吴杰与辅警蔡亮、任金鑫、齐捷在西青区中北镇地区执行夜巡任务时,听到电台布控中北镇某小区有人正在盗窃电动车电瓶!

  8月1日凌晨1时50分,公安西青分局特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吴杰与辅警蔡亮、任金鑫、齐捷在西青区中北镇地区执行夜巡任务时,听到电台布控中北镇某小区有人正在盗窃电动车电瓶!

  吴杰立即带领辅警驾车赶往事发小区,并将正在楼道内盗窃电瓶的嫌疑人堵个正着!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侯某今年18岁,因为没有经济来源,便想着盗窃电瓶“换”点钱花,后经中北派出所工作,侯某对自己的违法犯罪事供认不讳,承认当夜共盗窃电动车电瓶12块,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示

  年轻人要通过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价值,不要想着靠“歪门邪道”赚钱、甚至铤而走险触犯法律!

  同时,我们提醒市民在停放电动车时,最好选择有人看管的停车点或监控下。如停放在无人看管的地方时,也要尽量停放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

(平安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