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西青区张家窝镇妇联开展小儿推拿知识讲座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1-08-05
内容提要: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帮助广大妇女学习熟悉育儿健康知识,提升专业技能水平,近日,西青区张家窝镇妇联联合家兴里社区联合开展的为期3天的新农学堂培训班暨小儿推拿保健知识讲座开讲了。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帮助广大妇女学习熟悉育儿健康知识,提升专业技能水平,近日,西青区张家窝镇妇联联合家兴里社区联合开展的为期3天的新农学堂培训班暨小儿推拿保健知识讲座开讲了。讲座邀请了天津市泽林家政公司创始人、总经理、市级“最美家政人”刘喜珍老师现场授课,来自各村居的50余名妇女姐妹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刘老师主要讲解小儿推拿的科学知识,围绕小儿推拿、穴位手法、针对生理病理和日常保健调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示范。并手把手纠正了学员日常生活中推拿的各个误区,确保大家手法正确有效。

此次讲座,旨在教授学员们正确掌握小儿推拿的基本手法,同时提升家政技能水平。张家窝镇妇联将多途径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妇女群众实际问题紧密结合,切实为妇女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美丽西青美丽巾帼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