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党史学习教育】西青区中北镇澜湾花园社区妇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巾帼大宣讲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1-08-05
内容提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辖区妇女群众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日前,西青区中北镇澜湾花园社区妇联组织辖区妇女群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巾帼大宣讲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辖区妇女群众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日前,西青区中北镇澜湾花园社区妇联组织辖区妇女群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巾帼大宣讲活动。

社区妇联主席郭津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史,让大家接受党史文化的熏陶,帮助妇女同胞们感受革命前辈的榜样力量,并号召在座的妇女群众始终热爱党、永远跟党走,在平凡的岗位上把工作做好,把身边的各种小事做好,努力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女性!

大家纷纷表示,社区举办这次党史专题宣讲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以后继续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妇女群众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够弘扬爱国主义情怀,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为社区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美丽西青美丽巾帼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