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医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文艺演出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王擎 马其杰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8-04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医院举行“红色领航 医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文艺演出。

  日前,西青医院举行“红色领航 医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文艺演出。

  来自医院消化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神经内科等15个科室的职工代表盛装亮相,通过“追忆往昔”“奋进时代”“逐梦未来”三个篇章的精彩演绎表达对党领导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深深感恩之情、崇敬之心。合唱《听妈妈讲那过去的故事》、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共产党员”、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舞蹈《共圆中国梦》、诗朗诵《百年华诞,“医”心向党》等10余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表演者们用饱含真情的声音、优美的舞蹈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同时,西青医院还为获得“党员示范岗”“党员先锋岗”“脱贫攻坚专项工作”等荣誉称号的获奖者颁发了证书,激励他们常怀赤子之情、常怀奋斗之至,不断汇聚起强大的精神动力,奋力谱写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原标题:西青医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文艺演出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