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中北镇假日风景社区开展第八届周周喜相逢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8-02
内容提要:日前,作为文明社区,中北镇假日风景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区委研究室共同开展了主题为“颂歌献给党 红旗永飘扬”第八届周周喜相逢文明实践活动,大家用文艺表演的形式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社会主义、歌颂新时代。

  日前,作为文明社区,中北镇假日风景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区委研究室共同开展了主题为“颂歌献给党 红旗永飘扬”第八届周周喜相逢文明实践活动,大家用文艺表演的形式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社会主义、歌颂新时代。

图片

  整场演出以“爱党、爱国、爱家乡”为主旋律,演出在小合唱《万泉河水清又清》中深情开场,舞蹈《灯火里的中国》、《沂蒙颂》、《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歌颂了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群众幸福和谐的美好生活。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走向复兴》、独唱《永远的赞歌》、《向往》、《唱响浏阳河》以及由共建单位区委研究室的同志们带来的歌曲联唱《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少年+错位时空+国际歌》,一首首熟悉的音律、激扬的音调,让全场观众都沉浸在浓浓的爱国热情中,大家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蹈来赞颂党的恩情,用真挚的情感表达对党的祝福,进一步坚定广大群众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决心。由小朋友们带来的舞蹈《佳期如梦》、《爱的魔法》,将对党、对国家的热爱付诸于优美的舞蹈之中,用最纯粹、简单的动作感染着所有人。

  本届周周喜相逢活动,在激情澎湃的旋律中,重温了建党一百年的光辉历程,歌颂着祖国的壮丽山河、歌颂着伟大新时代、歌颂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

(文明西青)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