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天津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主题档案文献展30日开展 近半数档案首次公开
来源:北方网 作者:孟若冰 编辑:曹静 日期:2021-07-30
内容提要:“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将于7月30日在天津美术馆开展。展览由中央档案馆、新华通讯社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档案局、市档案馆承办,共展出珍贵档案文献500余件,其中近半数为首次公开。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将于7月30日在天津美术馆开展。展览由中央档案馆、新华通讯社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档案局、市档案馆承办,共展出珍贵档案文献500余件,其中近半数为首次公开。

  展览共分为序篇“抗争与求索”和“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八个篇章。一份份珍贵的历史档案、一幅幅精彩的图片、一幕幕鲜活的影像,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具体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深刻诠释了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

  据悉,此次展览预计持续到10月30日,自即日起接受单位团体预约参观。

原标题:“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主题档案文献展30日开展 近半数档案首次公开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