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天津
本科批次B阶段录取结果能查了 29日9时起填报征询志愿
来源:今晚报 作者:雷风雨 编辑:曹静 日期:2021-07-29
内容提要: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从昨天起,考生可以通过登录招生院校网站、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中国建设银行App、招商银行App等途径查询普通类本科批次B阶段院校的录取结果。今日9时起考生开始填报征询志愿。

  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从昨天起,考生可以通过登录招生院校网站、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中国建设银行App、招商银行App等途径查询普通类本科批次B阶段院校的录取结果。今日9时起考生开始填报征询志愿。

  本市今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批次B阶段共有186所院校、437个专业组参加录取,录取新生6220余人,争取招生院校在津增投招生计划380余个。据市高招办介绍,普通类本科批次B阶段院校志愿录取结束后,尚有93所院校、163个专业组、2907个余缺计划需经征询进行录取。7月28日12时起,考生可登录招生院校网站和招考资讯网查询参与征询的余缺计划。

  按照规定,普通类本科批次B阶段征询志愿仍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方式,共设置25个平行院校专业组志愿,每个院校专业组志愿栏中设置6个专业志愿和1个服从调剂专业志愿,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一次投档、不再补档”的规则进行录取。

  填报普通类本科批次B阶段征询志愿的考生,须在29日9时至30日17时,登录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进入“天津市普通高考志愿网上填报系统”填报,逾期不再补报。预计8月3日左右,考生可以查询普通类本科批次B阶段征询志愿的录取结果。

原标题:本科批次B阶段录取结果能查了 29日9时起填报征询志愿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