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多家单位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广亮 王艳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7-29
内容提要:建党百年之际,西青区委党校、区应急局、区工信局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向党送上生日祝福。

  建党百年之际,西青区委党校、区应急局、区工信局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向党送上生日祝福。

  由区委党校、区应急局、区工信局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再扬帆”主题党日活动在西青区委党校拉开帷幕。党员干部们纷纷走上舞台,红歌串烧、舞蹈《我爱你,中国》、家乡话送祝福等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展现了党员干部们能歌善舞的另一面,向党的百年华诞送上自己最真挚的祝福。

  在集体过政治生日环节,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走进尾声。

原标题:西青多家单位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