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展示】常城:展青年作为 担防疫使命 守党员初心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1-07-23
内容提要:常城现任天津市赛达恒信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天津市赛达伟业有限公司招商运营部部长。他始终勤恳学习,开拓进取,在较短时间内成长为公司的业务骨干。他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理论联系实际及团结群众等各方面都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常城现任天津市赛达恒信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天津市赛达伟业有限公司招商运营部部长。他始终勤恳学习,开拓进取,在较短时间内成长为公司的业务骨干。他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理论联系实际及团结群众等各方面都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守初心勤于学习 信念坚定

常城同志始终以党性修养为后盾,以政治责任为动力,清正廉洁、严于律己、自觉锤炼。他严格遵守党的章程,自觉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参加支部“三会一课”的学习,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要求,持续提升工作成效。

干事业开拓进取 真抓务实

2018年11月,常城同志任赛达商管公司副总经理,负责发展组建当时还在萌芽期的赛达商管公司以及推动赛达汇智中心项目的前期开业筹备和后期全面运营工作。在工作过程中,常城同志带领团队主动对接配合上级有关单位,在政策制定中积极贡献西青开发区职工公寓发展经验,并在市、区有关部门的推动下将赛达汇智中心人才公寓的建设管理经验推广宣传到其他区县,出色完成了包括接待市委常委及其他主要领导的多次调研参观、“海河英才津门学子行”等重要任务。

战疫情不惧艰险 坚守一线

2020年1月30日,在接到赛达汇智中心5号楼被确定为“西青开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集中观察点”的任务指示后,常城同志在安顿好怀孕的妻子后,毅然冲锋在抗疫一线。自3月21日至4月8日,汇智中心集中隔离点历时19天,共接待了96名归国同胞,圆满完成了隔离保障任务,充分践行了西青开发区对待企业职工一如既往的高标准服务宗旨,受到了企业群众的高度认可。常城同志作为一名“春节不归人”,用一名党员的坚持与奉献,守护着万家欢乐与团圆。

隔离点恪尽职守 初心不改

2020年末,天津滨海新区疫情再次袭来,赛达汇中心人才公寓再次被征作集中隔离点。常城同志在接到任务后快速制定了高效科学的人员转运方案、工程改造方案、全楼保洁方案及物品采购布置方案,带领团队仅用时48小时就将一栋在用的公寓楼布置建设成隔离观察点,提前完成了建设任务,并与团队4名同事日夜陪伴守护100名支援邢台方舱隔离点建设的工友们共同渡过了隔离期。在整个隔离保障工作中,无论是健康监测、核酸检测,还是三餐配送、垃圾清运,常城同志一遍又一遍地穿脱防护服,克服了种种困难,处理了多次突发情况,始终以高标准的保障措施和服务水准为企业群众提供了周到的服务。

遇难题不畏不惧 担当作为

新冠疫情对开发区餐饮业商户和消费类场所的冲击是巨大的,自3月开始赛达新兴产业园就有3家商户陆续闭店退租。身为商管公司负责人,常城同志第一时间对其他在运营商户逐家走访,耐心安抚情绪、树立商户信心,主动为他们对接有餐食需求的办公企业,拓宽商家销路。同时,快速高效落实开发区房租“三免三减半”的扶持政策,确保位于汇智中心的“亚惠美食公园”新店如期开业,成功稳定市场情况,带动客流回归,增进园区商业氛围,为开发区新添“消费引擎”。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