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西青区图书馆开展“流动书车进机关”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7-23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倡导全民阅读活动,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提高机关干部阅读兴趣,近日,西青区图书馆来到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流动书车进机关”活动,与该单位合作共建“流动图书服务点”,受到机关干部的欢迎和好评。

  为进一步倡导全民阅读活动,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提高机关干部阅读兴趣,近日,西青区图书馆来到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流动书车进机关”活动,与该单位合作共建“流动图书服务点”,受到机关干部的欢迎和好评。

  针对机关干部知识结构高、阅读范围广等特点,图书馆工作人员将精心挑选的《人间正道是沧桑:经典图书中的党史》、《红岩》等经典红色书籍200余册,送到了机关干部手中,让机关职工借阅书籍更加便捷,丰富了机关工作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在机关形成勤读书、乐读书、善思考的良好学习氛围,对形成全民阅读良好风尚、建设“书香西青”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天津市西青区图书馆)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