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推进党史“实践+学习”双落实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7-19
内容提要: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西青区紧密结合实际找准党史学习教育“着力点”“切入点”“增长点”,积极强化党建引领,深化党建赋能。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西青区紧密结合实际找准党史学习教育“着力点”“切入点”“增长点”,积极强化党建引领,深化党建赋能。

  西青区市场监管局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感悟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西青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以及高质量发展成果,日前,西青区市场监管局到西青区档案馆参观“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专题展览。

  活动中,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大家一路参观、一路思考、一路交流,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西青经开区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经开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履职尽责树担当、干事创业打头阵,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日前,西青经开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百名优秀党员示范岗、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在赛达企业家服务中心举行。

  大会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西青经开区百名优秀党员示范岗、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100名党员被授予“百名优秀党员示范岗”荣誉称号;十名党务工作者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十个党组织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紧紧跟随党的脚步和号召,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经开区实现高质量发展聚力攻坚,让生命在为社会、为祖国、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原标题:西青区推进党史“实践+学习”双落实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