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我为群众办实事】西青晾晒区 “晒”出居民幸福感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芦晓冰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7-19
内容提要: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西青区迅速掀起“我为群众办实事”热潮。走进群众之中,关注群众需求,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群众所关心的就是他们所致力于解决的。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西青区迅速掀起“我为群众办实事”热潮。走进群众之中,关注群众需求,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群众所关心的就是他们所致力于解决的。 

  在杨柳青镇莱茵小镇社区可以看到这样暖心的一幕。社区在小区内阳光充足的地方为居民们设立了专门的公共晾晒区。趁着好天气,小区的居民们便不约而同地把家里的被子、厚衣服都拿出来晾晒。

  其实,对于小区内不少居民来说,晒衣难一直都是困扰他们的问题。如何解决晒衣难,减少晒衣过程中的邻里矛盾?莱茵小镇社区倾听群众呼声,经过多方研究,建成晾衣晒被点16处,全方位满足居民的日常晾晒需求。

  公共晾晒区的建设是杨柳青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杨柳青镇坚持“开门搞活动”,精准对接群众需求,下“绣花功夫”探索社会治理模式创新,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下一步,杨柳青镇将在宁福苑小区、广汇园小区、柳溪苑小区、时代豪庭小区的 22个点位完成公共晾晒区的建设工作,切实解决楼区居民晾晒难题,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群众分享高质量发展成果、共享高品质幸福生活。

原标题:我为群众办实事|西青晾晒区 “晒”出居民幸福感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