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童心童趣 快乐一夏——中北镇侯台社区夏令营里乐趣多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7-19
内容提要:伴随着优美的歌声,中北镇侯台社区暑期夏令营正式开营,为社区青少年的暑期生活增添色彩与活力。

  伴随着优美的歌声,中北镇侯台社区暑期夏令营正式开营,为社区青少年的暑期生活增添色彩与活力。

图片

  此次夏令营是侯台社区与市妇联妇儿基金会为辖区广大青少年开展的一件惠民生、助民乐的实事和好事,为辖区群众提供一个文体活动、亲子交流、兴趣培养、社交娱乐、阅读学习、素质教育的成长空间和服务平台。夏令营活动为期三天,活动内容主要有“学唱爱国歌曲”、“学剪纸绘画艺术”、“学朗诵艺术”等。

  同时,工作人员还请来了飞行员陈万普老爷爷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陈爷爷今年79岁,是一名有58年党龄的老党员,同时也是一名部队退役飞行员,曾参加过南海中越之战,获得过一次二等功、两次三等功的荣誉。在夏令营的课堂上,陈爷爷为孩子们讲述了他执行飞行任务时的种种故事,激发了孩子们对军人的崇敬之情,培育了浓厚的爱党爱国情怀。孩子们在整个夏令营活动,学有所获、玩有所乐,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友谊。

(文明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