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亲商助企促发展】减税降费优服务 西青区税务局精准帮扶入企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 盛文月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7-16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税务局一行深入一线走访调研,与辖区民营企业座谈交流,深入开展政策精准帮扶,把服务送上门,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日前,西青区税务局一行深入一线走访调研,与辖区民营企业座谈交流,深入开展政策精准帮扶,把服务送上门,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西青区税务局有关人员介绍了近年来国家为了支持鼓励实体经济和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陆续出台的一系列减税降费税收优惠政策,重点宣传了今年新延续的有关疫情期间支持企业复产复工的优惠政策和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优惠政策、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所得税优惠政策等今年持续加大优惠力度的新政策。

  “新政策对企业的优惠力度进一步加大,减税降费政策切切实实降低了企业税负,在提振企业信心、助推企业发展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谈到减税降费政策,天津市永友工贸有限公司的杨会计由衷地说。

  税务干部还就纳税人关心的政策业务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结合企业实际情况给予详细的政策解读。中电高光(天津)有限公司代表吴女士说,去年税务干部主动帮助我们解决增值税大额留抵退税问题,让我们充分享受到了政策红利,非常感谢西青区税务局精武税务所的细致服务。   

  今后,西青区税务局将继续在加强服务成效上下功夫,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税收宣传服务活动,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帮助解决各类涉税难题。

原标题:【亲商助企促发展】减税降费优服务 区税务局精准帮扶入企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