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运管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党史教育演讲比赛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7-15
内容提要:为引导青年干部学党史、知党史、热爱党,感悟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日前,西青区运管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党史教育演讲比赛。

  为引导青年干部学党史、知党史、热爱党,感悟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日前,西青区运管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党史教育演讲比赛。

  活动经过逐级推荐及层层选拔,共推选出15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比赛。选手们结合自己工作实际,抒发了爱党爱国精神和时代情怀;诉说了向上向善、充满正能量的人生感悟;体现了全局上下良好的精神风貌、道德品质和敬业精神。

  本次演讲以“学党史、颂党恩、强党性”为主题,演讲比赛气氛热烈,全体人员备受感染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努力拼搏、担当竞进、不负韶华,努力在本职工作中作出成绩,为西青区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西青区运管局)

原标题:献礼建党百年 西青这场演讲比赛让人热血沸腾!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