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少年宫庆祝建党作品之《情系万泉河》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7-12
内容提要: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这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是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充满艰险、充满神奇的百年;是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奋斗后赢得未来的百年。

  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这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是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充满艰险、充满神奇的百年;是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奋斗后赢得未来的百年。

  党的军队是人民的军队,从抗战时期到和平年代,党的军队无时无刻地保卫祖国的安宁,保护着人民的利益。

  歌曲根据《红色娘子军》配歌《万泉河水清又清》改编并重新创作,再次诠释并赞美了军民团结鱼水情。

 
 

 

 

原标题:西青少年宫庆祝建党作品之《情系万泉河》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