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卫生健康系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7-12
内容提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示西青区卫生健康系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全系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日前,西青区卫生健康系统举办“卫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西青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建华,副区长高艳参加。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示西青区卫生健康系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全系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日前,西青区卫生健康系统举办“卫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西青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建华,副区长高艳参加。

  演出分为“感恩”“传承”“奋进”三个篇章。第一篇章中,合唱《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舞蹈《和你在一起》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重温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第二篇章中,诗朗诵《敬峥嵘岁月 展疾控芳华》、舞蹈《你的答案》等节目实景再现了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系统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勇挑重担,以最朴素的语言表达对党的铮铮誓言和爱党爱国热情。第三篇章中,歌伴舞《少年》、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展现了卫健系统不负韶华、不负期许,为西青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卫健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同时,区卫健委党委对奋战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一线的14个集体及100名医护人员予以通报表扬,对全系统评选出的20名优秀共产党员、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并为2021年新发展的7名党员颁发《入党纪念册》。

  文艺汇演通过歌舞、朗诵、小品等多种形式礼赞建党百年,展现西青区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医护人员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原标题:西青区卫生健康系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