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炎炎夏日 暖心驿站——赛达伟业公司建立户外劳动者服务站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7-12
内容提要:随着天气逐渐炎热,从事快递、外卖、环卫等行业的户外劳动者人数增多,赛达伟业公司按照“实际、实用、实效”原则,因地制宜、因需制宜在国际工业城入口建设了“暖心驿站”……

  随着天气逐渐炎热,从事快递、外卖、环卫等行业的户外劳动者人数增多,赛达伟业公司按照“实际、实用、实效”原则,因地制宜、因需制宜在国际工业城入口建设了“暖心驿站”,着力打造户外劳动者“歇脚地”、“加油站”、“充电桩”。“暖心驿站”为户外劳动者准备了休息桌椅、微波炉、急救箱、烧水壶及读书角等,让户外劳动者伸手可及、抬脚可进。

  习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强调:“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赛达伟业公司此次“暖心驿站”的设立,也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有效解决了户外劳动者饮水休息、饭茶加热、取暖纳凉、临时避雨等实际问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时刻增进与群众的感情和为民服务的情怀,让“暖心驿站”不仅成为户外劳动者的“休息站”,也成为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的“服务站”,合力把西青经开区建设成“最有温度的城区”。

(文明西青)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