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政协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委员会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芦晓冰 苗高萌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7-09
内容提要:为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日前,西青区政协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委员会针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视察调研。西青区政协副主席孙继光参加。

  为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日前,西青区政协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委员会针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视察调研。西青区政协副主席孙继光参加。

  委员们实地考察了天津依依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宝钢钢材配送有限公司,现场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区安委办有关负责同志关于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的情况汇报。委员们结合视察调研情况,为西青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原标题:西青区政协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委员会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