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中北镇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周华莹 张广亮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7-08
内容提要:百年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日前,西青区中北镇曹庄子村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文艺演出。

  百年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日前,西青区中北镇曹庄子村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文艺演出。

  随着舞蹈表演《火火的中国》,演出正式拉开序幕,《好日子》《五星红旗》《把一切献给党》《再唱山歌给党听》等节目轮番上演,收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丰富的表演形式唱出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说出了对党最质朴最真诚的心声,抒发了内心深处最真挚的爱党爱国情怀。

  此次演出共十七个节目,汇聚歌舞、合唱、诗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新颖,各具特色。一阵歌舞声,达意颂党恩情。一幕幕精彩的演出带领现场观众一同穿越历史的烽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在时代的乐章里唱响奋进新征程的赤诚与豪迈。

原标题:西青区中北镇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