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我为群众办实事】西青区隔离点医护人员用实际行动礼赞建党百年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7-05
内容提要:随着新冠肺炎变异株在全球的再次流行,入境人员的隔离保障任务变得异常艰巨。西青区大寺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克服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人手短缺的困难,抽调精兵强将进驻隔离点位—社会山末那酒店,并圆满完成波兰-天津入境人员隔离医学保障任务。

  随着新冠肺炎变异株在全球的再次流行,入境人员的隔离保障任务变得异常艰巨。西青区大寺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克服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人手短缺的困难,抽调精兵强将进驻隔离点位—社会山末那酒店,并圆满完成波兰-天津入境人员隔离医学保障任务。

  本次驻点负责的是波兰-天津的LO093航班入境隔离医学保障任务,派有专人24小时值守,按照规范要求认真完成对所有隔离人员的体温监测、环境消毒工作,并细心的解答隔离人员的医疗咨询,合理开展心理疏导及医疗服务,让被隔离人员真真切切感受到隔离不离爱,安心、顺心度过隔离观察期。

  日前,被隔离人员进行首轮核酸、抗体检测,隔离点医护人员协同前来支援的中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与隔离点医护人员一起身着闷热的防护服、防护口罩深入隔离房间为隔离人员样本采集,进行了三个多小时的新冠病毒核酸及抗体检测,全心全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用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健康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