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我为群众办实事】西青区委党校“法律宣传小组” 深入校园开展主题性法律宣传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7-01
内容提要:为弘扬法治精神,助力平安校园建设,区委党校“法律宣传小组”深入校园开展主题性法治宣传活动。

  为弘扬法治精神,助力平安校园建设,区委党校“法律宣传小组”深入校园开展主题性法治宣传活动。

  6月25日、6月28日, 区委党校“法律宣传小组”成员,相继深入东咀中心小学和大柳滩小学,针对未成年人这一特殊群体,围绕预防校园霸凌、网络沉迷、防毒、拒毒等内容,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和禁毒知识专题法治讲座,不断提升普法的针对性,使健康生活的观念融入到同学们的心中,共同构筑平安和谐校园环境。

  在活动现场,“法律宣传小组”成员教师对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和禁毒知识进行了现场讲解。同时,宣传小组志愿者向学生们发放校园安全、民法典、宪法以及禁毒知识等各类宣传资料50余份,营造了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

(法治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