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永远跟党走】“献礼建党百年 舞动华彩乐章” 西青区中北镇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歌舞展演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1-07-01
内容提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展现西青区中北镇群众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风貌,日前,西青区中北镇妇联、中北镇总工会联合永旺梦乐城中北店举办“献礼建党百年 舞动华彩乐章”中北镇庆祝建党100周年歌舞展演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展现西青区中北镇群众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风貌,日前,西青区中北镇妇联、中北镇总工会联合永旺梦乐城中北店举办“献礼建党百年 舞动华彩乐章”中北镇庆祝建党100周年歌舞展演活动。全镇各企业、村和社区踊跃报名,共同营造出庆祝建党100周年华诞的喜庆氛围。

 
 

此次歌舞展演活动共有10支参演队伍,吸引了村、社区、企业百余名优秀才艺人员参与其中,节目类型涵盖现代舞、民族舞、水兵舞、歌伴舞等多种多样的舞蹈形式。歌舞展演活动热烈烘托出喜迎建党100周年的节日气氛,展现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新时代人民群众努力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美丽西青美丽巾帼)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