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永远跟党走——西青区赤龙南街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文艺展演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扈树珍 日期:2021-06-30
内容提要:值此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日前,西青区赤龙南街组织举办了“永远跟党走——2021年赤龙南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文艺展演”活动。

  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奋斗正当时。值此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日前,西青区赤龙南街组织举办了“永远跟党走——2021年赤龙南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文艺展演”活动。赤龙南街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街道机关、社区、派出所、卫生院干部群众代表共计5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片

图片

  本次演出通过民乐合奏、舞蹈、歌曲、京韵大鼓、朗诵、快板、评剧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英雄志士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形象刻画得栩栩如生,将感恩党、歌颂党的情怀展现得淋漓尽致。乐器合奏《我的祖国》、舞蹈《小军人大梦想》《花开中国》《绣红旗》《祝福祖国》、歌曲《追寻》《红旗飘飘》《党旗飘扬的方向》《我和我的祖国》、京韵大鼓《韩英见娘》(改编选自《洪湖赤卫队》)、手势舞《灯火里的中国》、朗诵《红色家书——以爱之名》、快板《永远跟党走 夸一夸赤龙南》、评剧《刘胡兰》等精彩节目节目轮番上演,一曲曲美妙的歌声、一声声深情的诵读、一段段动人的舞姿化作深深的祝福,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最后,活动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嘹亮歌声中落幕。

图片
 
图片
 
图片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