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张家窝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刘公达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6-25
内容提要: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日前,西青区张家窝镇组织开展了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广泛宣传安全知识,提高群众安全意识,让安全发展理念在社会各界落地生根。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日前,张家窝镇组织开展了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广泛宣传安全知识,提高群众安全意识,让安全发展理念在社会各界落地生根。

  宣传活动现场,张家窝镇安全办、文旅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在物美超市前广场集中发放安全宣传资料,对企业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居家安全知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以及安全领域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集中宣传,吸引了镇域企业、社区居民的广泛参与。

  张家窝镇内各企事业单位组织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对安全生产相关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各生产经营单位也积极学习安全生产知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宣传,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安全生产理念。

(聚焦西青)

原标题:张家窝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