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精武镇姚村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马云静 任乐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6-25
内容提要:为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界,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凝聚新时代奋进力量,日前,西青区精武镇姚村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为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界,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凝聚新时代奋进力量,日前,西青区精武镇姚村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是西青区精武镇姚村“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康万生、牛豹、魏以刚等艺术家,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工业大学的大学生演员,精武镇歌舞团演员以及姚村村民们联袂献上了精彩表演,用歌舞、京剧、朗诵、相声等节目表达对党的热爱与祝福。

  演出还邀请了西青区精武镇姚村村民,天津助人为乐好人魏玲玲,天津孝老爱亲好人张同乐以及天津敬业奉献好人高文君的亲属共同观看了演出,并为他们颁发了“姚村榜样”纪念奖杯。

原标题:西青区精武镇姚村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