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关心关爱未成年人】西青区开展“护苗·绿书签”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6-24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委宣传部联合区档案馆,走进西青区实验小学开展西青区中小学生“护苗·绿书签”主题宣传活动。

  日前,西青区委宣传部联合区档案馆,走进西青区实验小学开展西青区中小学生“护苗·绿书签”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来自西青区实验小学的小讲解员们先是围绕千枚徽章,以建党百年发展历程为脉络,用童音唱响建党百年的主旋律,传承红色基因。

  而后讲解员们为参加活动的师生详细讲解了非法出版物的危害,号召未成年人自觉抵制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保护知识产权,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合理用网。

图片

  此外,主办方还为参加活动的学生下发了印有绿书签标识的绿书签、手提袋、漫画书,著作权法折页等一系列宣传品。 

  下一步,西青区委宣传部还将联合教育局、检察院、文旅局、文化执法支队等相关部门,通过弘扬“护苗”观念、结合党史教育、突出普法宣传等方式,开展持续广泛、形式多样的系列宣传活动,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使“护苗”观念深入人心。

(文明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