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会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部署推动会召开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敬 卢海林 许逸飞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6-24
内容提要:6月22日下午,西青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会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部署推动会召开,传达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部署推进会精神,部署安排西青区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工作,全力打好建党百年大庆维稳安保攻坚战。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主持并作传达。

  6月22日下午,西青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会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部署推动会召开,传达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部署推进会精神,部署安排西青区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工作,全力打好建党百年大庆维稳安保攻坚战。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主持并作传达。

  李清在讲话中,代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全区扫黑除恶作出突出贡献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致以崇高敬意。她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西青区锚定创建“无黑”城区目标,以坚定的决心意志、坚决的态度立场、超常规的措施手段,打响了一场扫黑除恶的整体战、攻坚战、人民战,全区社会治安环境持续向好,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提升。

  李清强调,我们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事关巩固党的执政地位、事关民心这一最大的政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之以恒、坚定不移地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强化依法惩治、进一步强化源头管控、进一步强化督导督办,确保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重点任务落实落地。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完善领导机构,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层层落实“无黑”承诺制,强化政法队伍建设,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压实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责任,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西青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韩琳作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建华,副区长、公安西青分局局长马杰,区人民法院院长李卫东,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单新源出席。

原标题:西青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会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部署推动会召开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