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新时代“美家美院”健康知识大讲堂走进西青区辛口镇宣家院村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1-06-22
内容提要:为推动新时代“美家美院”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增强新时代“美家美院”创建活动的宣传、指导效果,日前,西青区辛口镇妇联借助区妇联有利资源,开展了西青区妇联新时代“美家美院”健康知识大讲堂——宣家院村专场活动。

为推动新时代“美家美院”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增强新时代“美家美院”创建活动的宣传、指导效果,日前,西青区辛口镇妇联借助区妇联有利资源,开展了西青区妇联新时代“美家美院”健康知识大讲堂——宣家院村专场活动。

 

宣家院村妇联邀请了西青医院内分泌科牛娜大夫为村民们讲解关于糖尿病的定义、典型症状及危害和怎样预防方面的一些知识。通过开展此次糖尿病健康知识讲座,使村民们了解了糖尿病的预防知识,起到了早预防、早治疗的作用。(美丽西青美丽巾帼)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