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西青区中北镇溪秀苑开展巾帼大宣讲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1-06-22
内容提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日前,西青区中北镇溪秀苑社区妇联开展“巾帼大宣讲”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日前,西青区中北镇溪秀苑社区妇联开展“巾帼大宣讲”活动。

 

中北镇溪秀苑社区妇联主席以“学党史 扬传统 启新程 创伟业”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引领社区广大妇女同志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奋进新时代。此次党课,主要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百年历程的启示3个方面进行讲解,让广大妇女同志对党的历史有了进一步了解,在学习中感受党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半边天力量。(美丽西青美丽巾帼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