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西青区杨柳青镇英伦名苑社区开展“解锁爱的密码 感恩照亮心灵”亲子团辅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1-06-21
内容提要:为推动家校、社区共育工作,让孩子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生活习惯,学会感恩,西青区英伦名苑社区联合杨柳青镇中心幼儿园于日前开展了“解锁爱的密码 感恩照亮心灵”亲子团辅活动。
 

为推动家校、社区共育工作,让孩子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生活习惯,学会感恩,西青区英伦名苑社区联合杨柳青镇中心幼儿园于日前开展了“解锁爱的密码 感恩照亮心灵”亲子团辅活动。邀请格莱德心理咨询师冯老师为家长和小朋友们授课。

 

活动开始,冯老师先用了一个互动小游戏让家长和孩子活跃起来。随后冯老师用简单的案例、生动的语言细致地给家长们讲述了很多亲子教育小技巧。随后冯老师借助“画画你的家长”“亲子运球接力赛”“亲子2人3只脚比赛”“温暖的小锤锤”“互赞戴高帽”等有效互动形式,增进亲子间的情感,激发小朋友和家长参与学习活动的兴趣和热情,并让小朋友更进一步地了解和关注爱自己的家人,也进一步让家长学会用赞美的语言搭建孩子们进步的桥梁。(美丽西青美丽巾帼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