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亲商助企促发展】西青区司法局大寺司法所开展“法治体检”助力企发展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袁令娟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6-18

  为充分发挥法律服务职能作用,不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日前,西青区司法局、大寺司法所联合大寺镇企服中心、天津匡时律师事务所律师到企业开展“一对一”促发展“法治体检”活动,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在天津大桥金属焊丝、天津市力拓钢制品有限公司和天津市天誉商品混凝土预拌有限公司3家企业,相关工作人员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依法管理情况,宣讲了关于规范公司治理结构、民营企业员工法律援助等方面的法律政策,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在企业生产经营发展中的一些困惑和问题,工作人员也详细地进行了解答,提出了专业的法律意见和建议。

  此次“法治体检”活动提高了企业经营管理人员依法经营的意识,保障了企业有序经营、健康发展。下一步,大寺司法所将继续做好协调工作,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把“法治体检”这项工作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努力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法律服务,营造更加公平、透明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聚焦西青)

原标题:【亲商助企促发展】区司法局大寺司法所走访企业 “法治体检”助企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