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西青区精武镇妇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1-06-10
内容提要: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妇联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日前,西青区精武镇妇联组织各村居妇联主席、妇女干部前往西青区档案馆参观“西青记忆”主题巡展。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妇联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日前,西青区精武镇妇联组织各村居妇联主席、妇女干部前往西青区档案馆参观“西青记忆”主题巡展。

 

展区分为城市之根、文化之脉、乡愁之韵、兴盛之路、丹青之印五个板块,通过珍贵档案、照片、实物,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系统回顾了西青区的前世今生,生动展现了西青区的历史文化和沧桑巨变,以及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家乡发生的巨大变化。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在了解家乡历史和发展史的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更加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要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让初心薪火相传,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美丽西青美丽巾帼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