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童心向党 梦想起航】英雄故事 百年赞歌 西青区杨柳青第一小学开展美术绘画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1-06-10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杨柳青镇第一小学开展了“英雄的故事——百年赞歌的童画”美术绘画活动,以绘画的形式展示学生爱党爱国的热情,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执一支画笔,绘出对党的赞歌,星星火炬,代代相传。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展示新时代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日前,西青区杨柳青镇第一小学开展了“英雄的故事——百年赞歌的童画”美术绘画活动,以绘画的形式展示学生爱党爱国的热情,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二年一班  金慧妍
 
二年一班  宋梦辰
 
五年四班  王梓俞
 
五年四班  陈姝含

此次绘画活动以文化艺术为培根铸魂的载体,引导学生们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了学生心系党和祖国的良好精神风貌,坚定了他们的理想信念和民族自豪感。活动中展出的每幅作品都是学生学习了英雄事迹之后,用自己的方式展示出心中感人、励志的画面;每幅作品都展现了百年来为人民群众幸福、为社会美好生活作出牺牲和贡献的伟大事迹人物,表达了学生对英雄的崇敬之情,传承了英雄不畏艰辛、舍己为人的坚定信念。(美丽西青美丽巾帼)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