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唱支红歌给党听——精武镇举办“唱红色经典 舞精武华章”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红歌专场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6-09
内容提要:曲以抒怀思来路,歌以咏志望前程。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弘扬党的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日前,精武镇举办“唱红色经典 舞精武华章”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首场演出——红歌专场,各村居宣传委员参加此次活动。

  曲以抒怀思来路,歌以咏志望前程。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弘扬党的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日前,精武镇举办“唱红色经典 舞精武华章”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首场演出——红歌专场,各村居宣传委员参加此次活动。

  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增强信心勇气,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不断开创新时代精武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在合唱《共产党好共产党亲》《社会主义好》《歌唱祖国》的熟悉旋律下,红歌汇演正式拉开序幕。各村居合唱队伍激情高唱《红星闪闪》《团结就是力量》《走进新时代》《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祖国万岁》等经典红色歌曲,向党百年华诞献礼。

图片

  活动现场红歌阵阵,国旗飘扬。通过一曲曲铿锵有力的红色赞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风起云涌的百年岁月;通过一段段饱含深情的动人歌声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精彩的演出深深地感染着台下的每一位观众,汇演现场掌声不断。

  “今天活动开展的真好,人又多又热闹,演出里面好几首红歌我们都能自发的跟着唱出来,感触很深,明天后天继续带着孩子过来看!”居民王女士笑着说道。

   据悉,本次“唱红色经典 舞精武华章”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为期三天,分为红歌专场、综合文艺专场和武术专场,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爱党爱国情怀,展示全镇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建党百年浓厚氛围。

  特别鸣谢

  特别感谢镇综合执法大队、综合治理中心、公共安全办公室、精武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精武文化公园物业等部门为活动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文明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