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童心向党】西青区精武镇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亲子手抄报展评暨圆梦微心愿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1-06-07
内容提要:日前,精武镇机关党委、团委、妇联、教委在天津师范大学第三附属小学联合开展“红领巾心向党 家校共育谱新篇”——西青区精武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亲子手抄报展评暨圆梦微心愿活动。

日前,精武镇机关党委、团委、妇联、教委在天津师范大学第三附属小学联合开展“红领巾心向党 家校共育谱新篇”——西青区精武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亲子手抄报展评暨圆梦微心愿活动。

 

活动中,首先对获奖学生进行表彰,并由获奖学生代表葛雨含、家长代表王娜进行发言。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普遍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在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下,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家长共同创作,用手中七彩的画笔,描绘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敬仰之情。同时,他们还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好家风好家训、精武文化等主题,用绚丽的色彩、生动的图案、最富真情实感的语言表达出对党、对祖国母亲、对家乡的热爱,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随后,孩子们迎来了他们小小心愿的“圆梦使者”。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成果,精武镇机关党委向镇域内3所小学征集了30个孩子们的微心愿。在活动现场,机关党员干部代表为孩子们赠送圆梦礼物,为孩子们送去了一份关心、一份帮助,同时也送去了祝福和期望。

 

来自工大附小、师大三附小的同学们还带来了精彩的演出,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结束后,大家集中参观了孩子们的手抄报获奖作品。这些获奖作品还将“走出”校园,“走进”农村、社区、集市,引导广大党员群众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的为民初心,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营造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浓厚氛围。(美丽西青美丽巾帼)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