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居民为西青区大寺镇泉集里社区送锦旗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6-07
内容提要:日前,在西青区大寺镇泉集里社区,一位已过古稀之年行动不便的老人将一面锦旗亲自送到社区。

  日前,在西青区大寺镇泉集里社区,一位已过古稀之年行动不便的老人将一面锦旗亲自送到社区。

  “始终把群众诉求放在心上,为你们点赞!”日前,泉集南里小区居民范缨范奶奶将一面绣着“为官一任 造福一方 温暖人心的好干部”的锦旗送到了社区负责人的手中。

图片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泉集里社区努力为居民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在日常走访过程中,泉集南里网格员了解到今年71岁的范奶奶患有严重的视力残疾,独自一人生活。由于长年患有多种老年慢性病,还无退休金可以维持生活,唯一的亲人——女儿早已定居国外,并且不常联系老人,老人的物质生活难以保证,精神世界更是空虚。社区工作人员在了解到情况后,常常不定期上门与老人谈心,解决老人的实际困难。泉集里日间照料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更是想方设法为老人申请办理相关的惠残政策,力求缓解其生活压力。

  范奶奶大老远从北京送来这面锦旗,表达了她对泉集里社区居委会和日间照料服务中心的感激之情。接过锦旗,社区党总支书记王杨表示,这面锦旗不仅是对社区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全体社区工作人员的一种激励和鞭策。

  下一步,泉集里社区将继续加大对空巢、独居、残疾人等四失五类困难群众的关心和帮助。

原标题:赞!西青视障奶奶送锦旗 原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