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唱响红色旋律 献礼百年华诞——西青区西营门小学校园文化艺术节真精彩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6-07
内容提要:灿烂的六月,校园里满溢笑语欢歌,飘扬着青春的活力旋律。最美的赞歌表白党,英雄的故事笔绘就,红色合唱展风貌,西营门小学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始了!

  灿烂的六月,校园里满溢笑语欢歌,飘扬着青春的活力旋律。最美的赞歌表白党,英雄的故事笔绘就,红色合唱展风貌,西营门小学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始了!

  “最美的赞歌献给党”文艺展演

  日前,西营门小学举行“最美的赞歌献给党”主题校园文化艺术节汇报演出暨新队员入队仪式。校长边德月代表全体教师向新入队的新队员们表示祝贺,鼓励少先队员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用实际行动为队旗争光、为国旗添光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

  随后,学校各社团、各班级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同学们尽情展示才艺,用美好的青春向党和祖国献礼。演出最后,全场师生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为校园文化艺术节汇报演出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英雄的故事 百年赞歌的童画美术作品展

图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红色歌曲唱起来合唱比赛

  在音乐教师及各位班主任的带领下,各班同学精心选曲、认真排练,在比赛中用洪亮的歌声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唱出对党、对祖国的炙热情怀,展露了青少年朝气蓬勃、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表达了自己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家乡的情怀。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的理念有机融合,在提升学生审美与人文修养的同时传承红色经典文化,深化对“爱家、爱党、爱国”重要意义的认识,激发学生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

(文明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