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教育整顿·为民办实事】西青区司法局:禁毒宣传不停歇 关爱健康你我他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6-04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提升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禁毒斗争,6月3日上午,西青区司法局大寺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妇联等部门,在龙居花园生活广场开展了一场全民禁毒法治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禁毒斗争,6月3日上午,西青区司法局大寺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妇联等部门,在龙居花园生活广场开展了一场全民禁毒法治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中,工作人员以悬挂横幅、发放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在场群众普及了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的种类及特性,并发放了民法典、禁毒法、戒毒条例等相关内容的法治资料,引导群众自觉抵制毒品,提高防毒意识。随后工作人员以流动宣传的方式,走访了附近商户,有针对性的对其开展禁毒宣传,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主动上交违禁品。

  此次宣传活动,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为创建无毒城市奠定了良好基础。

(法治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