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我为群众办实事】西青区文化馆面向全区开展系列辅导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6-03
内容提要: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西青区文化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挥职能优势,坚持文艺服务大众的初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辅导活动,为全区文化爱好者进行各门类的培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西青区文化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挥职能优势,坚持文艺服务大众的初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辅导活动,为全区文化爱好者进行各门类的培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图片
图片

  西青区文化馆在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和文化需求的基础上,集合有限的教学辅导力量,制定科学有效的培训计划;每周定期为全区十余支舞蹈队,二十余支合唱团,两所书画院;以及多个基层戏曲社团、曲艺社团进行针对辅导。并成立了百人合唱团、朗诵培训班、书法绘画培训班,开展免费辅导教学,累计培训近万人次。极大地满足了基层群众文化需求,提高了群众艺术素养和文化技能。

  今后,西青区文化馆将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立足群众文化事业建设,服务基层群众文化辅导培训,普及推广群众文化作品,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唱响永远跟党走、担当新使命、阔步新征程的昂扬旋律。

(天津市西青区文化馆)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