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我为群众办实事】李七庄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卫生下乡见初心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6-01
内容提要:为普及烟草危害知识,提高群众对控烟必要性的认识,做到自觉远离烟草,主动参与到控烟、戒烟活动中来。近日,李七庄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大倪村卫生室开展以“承诺戒烟,共享无烟环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为普及烟草危害知识,提高群众对控烟必要性的认识,做到自觉远离烟草,主动参与到控烟、戒烟活动中来。近日,李七庄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大倪村卫生室开展以“承诺戒烟,共享无烟环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进行现场咨询并悬挂主题横幅,活动中发放了4种宣传折页,共计400份,礼品小毛巾400条,受益群众300人,圆满完成了深入社区,对世界无烟日的宣传活动。

  中心党员积极筹备,精心组织现场活动,在发放材料的同时不忘与群众谈心聊天,生动形象的向他们讲述着吸烟的危害、控烟的意义,吸烟及二手烟暴露对呼吸道乃至全身的影响,深入普及电子烟危害知识,引导吸烟者文明吸烟、主动戒烟、非吸烟者勇于拒绝二手烟,推动“不让他人吸二手烟是一种高尚社会道德的具体体现”成为社会文明公序良俗。

  开展此次宣传活动不仅使广大群众提高了戒烟控烟意识,对辖区内控烟工作有了积极地促进作用,且获得了一次党员带领群众做小事获大益的机会,面对恶习面对危害,决心向绿色环境,健康习惯出发。

(健康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